高一上期结束,和S不是天天相见半年。qq从半年前的可有可无到现在的必备软件,她的窗口从刚开始的很少点击到现在的会话置顶,从手机号只是摆设到现在的一个星期要说那么几句话才好入眠。


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漂到哪去,我希望下个港口我们还是一艘船,如果不是,那就行程走一条线,目的地是一个点吧。


很害怕我们分开,很害怕想到哪天我们真的就是点赞之交。无法想象,真的无法想象。
短短的十六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好最好的,只要有你其他人都是普通。没有人和你相提并论,绝对没有。


我也不知道好朋友之间是如何变淡的,我希望我永远也不要认真回答这个问题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梦中夜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